快讯:乐视网身处暂停上市边缘 集合竞价开盘跌停

快讯:乐视网身处暂停上市边缘 集合竞价开盘跌停
2019年04月22日 09:28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新浪财经讯  4月22日消息,乐视网今日集合竞价开盘跌停,截止发稿,乐视网报2.26元。

  消息面上,4月19日晚,乐视网在2018年审计工作进展的公告中称,公司目前距年报预约披露日剩余4个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如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暨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乐视网已经濒临暂停上市边缘。乐视网早前希望通过将贾跃亭旗下FF股权进行抵债的方案仍无进展,公司能够使用手段已经所剩无几。而远在美国的贾跃亭似乎已无心再拯救乐视网,造车运动成为其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