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横琴国际旅游岛板块大幅高开 格力地产领涨

快讯:横琴国际旅游岛板块大幅高开 格力地产领涨
2019年04月02日 09:3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4月2日消息,横琴国际旅游岛板块大幅高开,表现活跃,截止发稿,华发股份世荣兆业珠海港格力地产贤丰控股远光软件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消息面上,昨日,国务院正式公布批复同意《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以下简称《建设方案》)。《建设方案》界定了横琴岛及所辖海域,总面积106.46平方公里范围为“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

  按照批复,为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构建以休闲旅游业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深入推进粤港澳更紧密合作,促进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发展,打造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的生态岛,积极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构建开放合作新体制,探索国际休闲旅游岛开发新模式,将逐步把横琴建设成为面向未来、国际品质、生态优先、协同发展、智慧支撑的国际休闲旅游岛。

  《建设方案》明确了发展定位、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和重点任务,在全面分析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发展的内外部条件的基础上,从空间布局、基础建设、产业发展、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安排,同时在进一步扩大开放、投融资和税收、金融、用地用海、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扶持。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