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工业大麻板块大幅低开 龙津药业、华升股份跌停

快讯:工业大麻板块大幅低开 龙津药业、华升股份跌停
2019年03月29日 09:29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工业大麻板块再度大幅低开,截止发稿,龙津药业华升股份跌停,金鹰股份恒天海龙东风股份昆药集团、信邦药业、诚志股份等个股均有大跌。

  消息面上,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已下发“关于加强工业大麻管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1961公约》规定,工业用大麻限于纤维和种子,其他用途的种植排除在外。同时,通知要求各省市自治区禁毒部门要严把工业大麻许可审批关。通知声明,我国目前从未批准工业大麻用于医用和食品添加,各地要严格遵守规定。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