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高新尾盘上演“天地板” 换手率超25%

市北高新尾盘上演“天地板” 换手率超25%
2019年02月28日 15:1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市北高新今日高开后快速拉升封涨停,尾盘突然跳水跌停,全天成交额超44亿元,振幅超20%,换手率超25%。市北高新此前连收4个涨停板,2月累计涨幅超80%。

  今日创投概念股表现不佳,午后加速下挫,华控赛格九鼎投资通产丽星张江高科大众公用等多股跳水封跌停。

  东北证券指出,除直接投资科创板外,科创板相关的投资线索可以从三个方面选择,一是与科创板上市公司业务相似的企业,有望受到估值共振的带动作用;二是科创板上市公司的上游供应商,可以分享科创板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的红利;三是拥有科创板上市公司股权的企业。从另外股指期货的进一步开放也有较为确定性的预期,将进一步带动市场交易活跃度,提升市场韧性。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