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农产品加工板块走强 正邦科技一度涨停

快讯:农产品加工板块走强 正邦科技一度涨停
2019年02月22日 09:53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22日消息,农产品加工板块走强,截止发稿,正邦科技一度涨停,金新农天康生物新希望正虹科技天宝食品佳沃股份冠农股份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稳定粮食产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实施重要农产品保障战略。将稻谷、小麦作为必保品种,稳定玉米生产,确保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巩固棉花、油料、糖料、天然橡胶生产能力。主动扩大国内紧缺农产品进口,拓展多元化进口渠道,培育一批跨国农业企业集团。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党中央认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复杂形势下,做好“三农”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