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东方金钰2连板 蓝田重返A股争议颇多

快讯:东方金钰2连板 蓝田重返A股争议颇多
2019年02月12日 09:55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12日消息,昨日一字涨停的东方金钰(维权)早盘再度封涨停,截至发稿,成交金额超1亿元。

  消息面上,2月2日,东方金钰发布关于“股权结构拟变化及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称,控股股东兴龙实业的股东赵宁、王瑛琰与中国蓝田于2019年1月31日就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相关事项达成共识,赵宁、王瑛琰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兴龙实业100%的股份转让给中国蓝田。转让完成后,中国蓝田将间接持有东方金钰31.42%的股权。本次股权结构变动如顺利完成,东方金钰的控股股东不变,实际控制人将由赵宁变更为中国蓝田,中国蓝田将间接持有上市公司31.42%的股权。

  公告发布后,由于拟接盘方中国蓝田曾有“黑历史”,瞬间引发外界一片质疑。中国蓝田让人联想到曾经的退市公司蓝田股份。

  之后在2月10日晚间,东方金钰发布《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问询函的公告》。在问询函中,上交所对中国蓝田总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瞿兆玉与此前已退市的上市公司蓝田股份之间的关系提出了质疑。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