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环保工程板块快速走强 科融环境直线封涨停

快讯:环保工程板块快速走强 科融环境直线封涨停
2018年12月14日 09:3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环保工程板块快速走强,截止发稿,科融环境(维权)直线封涨停,永清环保巴安水务先河环保博世科迪森股份碧水源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12月13日,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雄安新区设立19个月以来,安静的背后,其实是在精心打造支撑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体系和政策体系,这为雄安新区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开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安静的背后,是生态环境治理的先行。2018年被雄安新区定为生态环境治理攻坚年。这一年,众多上市公司汇聚雄安,从污水治理、水库修复到纳污坑塘整治,处处都有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并成为雄安新区环境治理的“排头兵”。 截至11月,雄安新区三县河道和村庄共排查并清运各类垃圾344.5万立方米,封堵非法排污口85处;三县共排查纳污坑塘810个,已有383个完成治理,剩余坑塘已开始施工治理,预计今年底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