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燃气水务板块异动拉升 中持股份大涨超7%

快讯:燃气水务板块异动拉升 中持股份大涨超7%
2018年12月14日 10:2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燃气水务板块异动拉升,表现抢眼,截止发稿,中持股份大涨超7%,东方环宇新疆火炬新天然气国祯环保中天能源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中船重工集团、中海油集团、华电集团、三峡集团、华润集团、中节能集团、中国电建集团、中广核集团、中国光大集团,有关央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中船重工集团、中海油集团、华电集团、三峡集团、华润集团、中节能集团、中国电建集团、中广核集团、中国光大集团,有关央企:

  为贯彻落实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十九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 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发〔2018〕17号)、《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中发〔2018]18号)等中央文件精神,推进生物天然气产业化发展,现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有关中央企业编制生物天然气发展中长期规划。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