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股现涨停潮 分析人士:有望迎来反复表现

上海本地股现涨停潮 分析人士:有望迎来反复表现
2018年11月06日 15:1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消息,上海本地股延续昨日强势局面,截止收盘,张江高科、龙上海临港、上海三毛等多股以涨停板报收,陆家嘴、上海临港、浦东金桥也均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自然,上海本地股的表现主要与消息面有着重要关系。

  有媒体报道称,11月6日,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透露,上海自贸区的扩大范围将会“相当大”,其具体情况将很快披露。吴清表示,上海自贸区的新设片区范围将比想象中还要大。有业内人士预计,上海本地股、特别是其中的自贸区概念股、创投概念股,有望在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在后市迎来反复表现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