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IPO批文临停 次新股集体高开

快讯:IPO批文临停 次新股集体高开
2018年11月05日 09:2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5日消息,IPO批文“临停”,次新股集体高开,金力永磁天风证券兴瑞科技等多股涨停。

  消息面:

  本轮新股发行常态化之后,除去节假日因素,按照惯例,证监会一般在每周五下午或晚间发布IPO批文,不料本周五批文却“爽约”,打破了此前惯例。目前还不能确定是何原因。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暂缓批文下发的信号意义大于实质,监管层意在稳定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

  证券时报表示,本周没有IPO批文,并不意味着IPO暂停;按照安排,本周还将审核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IPO审核环节还在继续;IPO批文下发暂缓,体现了监管层呵护市场、稳定市场的用意。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