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煤国际:关于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公告

山煤国际:关于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公告
2022年07月30日 03: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

   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吴艳女士的辞职报告,吴艳女士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辞去职务后,吴艳女士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艳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吴艳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吴艳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 2022 年 7 月 29 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陈一杰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李艳英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李艳英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且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符合相关规章制度规定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陈一杰先生、李艳英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 年 7 月 29 日附件:

   简 历

   陈一杰,男,汉族,1973 年 1 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曾任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处处长,山西压缩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山西中石油国新能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山西焦煤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财务总监。现任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李艳英,女,汉族,1987 年 10 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经济师。曾任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副部长,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运营部副部长。现任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山煤国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