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万林: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ST万林: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年07月22日 16: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3117 证券简称:ST 万林 公告编号:2022-046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倪龚炜先生的辞职报告,倪龚炜先生因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倪龚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倪龚炜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规定,倪龚炜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倪龚炜先生辞去独立董事后,未导致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故倪龚炜先生的辞职立即生效。

   特此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7 月 23 日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