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军工: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长城军工: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2年03月30日 17:01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1606 证券简称:长城军工 公告编号:2022-003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军工”或“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本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王本河先生因工作调整,辞去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等公司所有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王本河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本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本河先生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及时增补董事并选举新的董事长。

   王本河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忠实诚信、恪尽职守,为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在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强化董事会合规履职、推进战略转型、促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王本河先生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长城军工独立董事对于董事长辞职的独立意见 2.辞职申请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3 月 31 日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31.2
  • 03-31 军信股份 301109 34.81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31.98
  • 03-30 海创药业 688302 42.92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