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亚泰集团: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年01月17日 16: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0881 证券简称:亚泰集团 公告编号:临 2022-004 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田奎武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需要,田奎武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及副总裁职务,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田奎武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田奎武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确定新任董事人选,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田奎武先生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田奎武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 O 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亚泰集团 吉林省 董事辞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