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阿尔特: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年01月14日 21:0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0825 证券简称:阿尔特 公告编号:2022-003

   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廖冠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廖冠民先生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廖冠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廖冠民先生原定任期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廖冠民先生及其配偶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股份锁定承诺。

   廖冠民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廖冠民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廖冠民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廖冠民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廖冠民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1 月 14 日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阿尔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