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康新能: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合康新能: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2022年01月11日 20: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证券代码:300048 证券简称:合康新能 编号:2022-005

   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期接到公司董事赵冬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冬野先生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赵冬野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赵冬野先生原定任期为 2020 年 5 月 21 日至 2023 年 5 月 21 日。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赵冬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赵冬野先生辞去董事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赵冬野先生勤勉尽责及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2 年 1 月 11 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提名吴德海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吴德海先生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认真核实了候选人的资料及提名、推荐、审议、表决程序,认为吴德海先生的任职资格、提名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董事会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1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1日2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附件:

   吴德海先生,198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5年加入美的集团,曾任冰箱事业部财务经理、厨房电器事业部财务经理、家用空调事业部财务经理、暖通与楼宇事业部财经总监,现任工业技术事业群财经总监。

   吴德海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吴德海先生现任职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何享健先生控股的公司。除上述外,吴德海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

   上述人员不存在以下情形:

   (1)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

   (2)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三次以上通报批评;

   (3)被中国证监会宣布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

   (4)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5)无法确保在任职期间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于公司事务,切实履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履行的各项职责。

   (6)《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的情形。

   3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