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建: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合肥城建: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2年01月04日 18: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2208 证券简称:合肥城建 公告编号:2022001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12 月 31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陈奇梅先生,董事吴修平先生,副总经理王庆生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陈奇梅先生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吴修平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王庆生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修平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陈奇梅先生将在公司担任非董监高职务,王庆生先生将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陈奇梅先生、吴修平先生、王庆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和董事会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辞职生效后,陈奇梅先生、王庆生先生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陈奇梅先生、吴修平先生、王庆生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四日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合肥城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