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普爱思:莎普爱思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莎普爱思:莎普爱思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2021年12月24日 16: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3168 证券简称:莎普爱思 公告编号:临 2021-070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辞职情况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温玄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温玄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温玄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温玄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温玄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董事补选情况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经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养和实业有限公司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 24 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黄明雄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介附后),该候选人将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提名人及候选人均已确认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董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况。

   独立董事对上述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认真审阅,并发表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莎普爱思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有关 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25 日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介如下:

   黄明雄先生,1993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管、行政主任。现任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莎普爱思 董事辞职 浙江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