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斯达: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拓斯达: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年11月26日 19:20 新浪财经

聪明资金在买啥?炒股神器查一查!每天精选3只主力抢着买的股票!原价99元/周,限时68元/周体验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0607 证券简称:拓斯达 公告编号:2021-095债券代码:123101 债券简称:拓斯转债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11月26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徐必业先生提交的书面申请。为了更好的履行研发的工作职责,徐必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徐必业先生仍在公司担任研发中心总经理。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副总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徐必业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正常运作。徐必业先生原定任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徐必业先生持有公司2019年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23.04万股(含部分解禁及部分未解禁数量),另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一定份额股份权益,徐必业先生除持有上述2019年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和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部分股份权益外,其配偶及关联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根据《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 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徐必业先生仍须继续遵守前述法律法规中有关股份买卖的限制性规定,并将继续履行有关承诺事项。

   徐必业先生在担任副总裁期间勤勉尽责,对公司的经营管理、规范运作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徐必业先生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1 月 26 日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拓斯达 广东省 债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