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贸物流: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华贸物流: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10月29日 17:01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3128 证券简称:华贸物流 公告编号:临 2021-052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姚毅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姚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姚毅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改选出的独立董事就任前,原独立董事姚毅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姚毅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0 月 30 日

   1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