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控煤业: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的公告

晋控煤业: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的公告
2021年10月28日 17: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1001 证券简称:晋控煤业 公告编号:临2021-032债券代码:163920 债券简称:20同股01

   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董事长武望国先生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 2021 年 10月 28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选举谷敬煊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武望国先生在公司十一年来,担当实干,破冰前行,为书写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公司整体性、长期性、基本性、具体性问题的解决提供了精准方案。在做大做强主业,寻求资产重组机会,努力打开资本运作空间的道路上,从未停歇脚步!特别是武望国先生初到公司主持工作时,正值煤炭行业发展由“黄金期”转入“寒冬期”,公司遭遇上市以来首次亏损。面对困局,武望国先 生想方设法处置亏损资产,大视野进军金融行业,以非常之力攻非常之坚,不仅显著改善了公司业绩,优化基本面,站稳了证券市场一席之地,而且构建起产融一体化经营体系,盘活公司资产,提升了资产质量和持续盈利能力,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董事会对武望国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附:

   谷敬煊先生简历:1968 年 2 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任同煤集团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资本运营部常务副部长、资本运营部部长;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副部长,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现任本公司总经理。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煤业 山西省 运营部 选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