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健康:莲花健康关于公司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莲花健康:莲花健康关于公司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2021年09月30日 17:20 新浪财经

【北向资金十问十答】跟着北向一定能赚钱吗?如何跟着聪明钱选股?北向席位哪些比较牛呢?抄作业何时卖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莲花健康 公告编号:2021—048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期收到总裁 李厚文先生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李厚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李厚 文先生辞去总裁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李厚文先生在任 职公司总裁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障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 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30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 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曹家胜先生(简历附后)为公 司总裁,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八日

   附:

   曹家胜先生简历:

   曹家胜,男,汉族,1984 年 9 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

   2005 年 7 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2020 年 4 月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统计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

   2013 年 7 月至 2016 年 1 月,任华安期货金融衍生品部总经理、资管产品部 总经理;

   2016 年 1 月至 2017 年 2 月,任安徽国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7 年 3 月至 2019 年 2 月,任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总经 理;

   1 2019 年 3 月至 2020 年 3 月,任上海国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7 年 6 月至 2021 年 8 月,任上海国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2018 年 11 月至今,任河南国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2020 年 6 月至今任公司常务副总裁。

   2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莲花健康 总裁辞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09-30 邵阳液压 301079 11.92
  • 09-30 鸿富瀚 301086 96.66
  • 09-30 青岛食品 001219 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