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关于独立董事任职期满辞职和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大智慧:关于独立董事任职期满辞职和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2021年09月29日 18:41 新浪财经

【北向资金十问十答】跟着北向一定能赚钱吗?如何跟着聪明钱选股?北向席位哪些比较牛呢?抄作业何时卖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简称:大智慧 证券代码:601519 编号:临 2021-042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职期满辞职和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情况

   至 2021 年 10 月 14 日,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孙军军先生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满六年,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孙军军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第四届董事会审计与内控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委员职务,辞职后,孙军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对孙军军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情况

   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29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 2021 年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张思坚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同时补选张思坚先生为审计与内控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委员,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张思坚先生担任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事宜以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其担任董事为前提。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

   1 序规范,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张思坚先生具备履行相关职责的任职条件及工作经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第十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任职条件。

   张思坚先生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2 附件:张思坚先生简历

   张思坚:男,中国香港籍,1966 年 5 月出生,硕士和 MBA 学历,曾任美国 Nonin Medical 机电设计工程师,Diametrics Medical 经理,英国德意志银行伦敦投行部经理,伦敦 Doughty Hanson 投资经理,香港霸菱亚洲投资执行董事,红杉资本中国董事总经理。现任上海康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

   截至目前,张思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

   3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邵阳液压 301079 11.92
  • 09-30 鸿富瀚 301086 96.66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