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电路: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明阳电路: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年09月28日 19:40 新浪财经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研报

A股迎来另类“大切换”!抄底布局方向浮现?两大机构火线解读“绿电”产业链受益股(名单)

新赛道!能耗“双控狂飙!中信证券称电力趋紧,输送能力仍需提升!附三大投资机会,央企新能源,火电,水电全名单

【机构调仓】邓晓峰、董承非、刘格菘等大佬最新调仓个股泄露!10月个股风险提示紧急发布(名单)

欧拉问世+鸿蒙扩容!B端工业企业场景呼之欲出,工业物联将存在重大预期差?国产基础软件红利已至(名单)

  证券代码:300739 证券简称:明阳电路 公告编号:2021-099债券代码:123087 债券简称:明电转债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朱国宝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国宝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朱国宝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国宝先生通过云南盛健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票 552,241 股,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朱国宝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其所持股份在规定的期限内仍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及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各项仍在履行期限内的股份限售及减持承诺。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朱国宝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9 月 28 日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明阳电路 债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