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股份: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大商股份: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2021年09月27日 16:40 新浪财经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研报

茅台罕见涨停!《长津湖》口碑炸裂!A股唯一受益上市公司,火速掘金中国电影史上投资和制作规模最大的电影

欧拉问世+鸿蒙扩容!B端工业企业场景呼之欲出,工业物联将存在重大预期差?国产基础软件红利已至(名单)

双碳绿电催化!电力系统持续升级,“三型两网”推动电力IT高景气!七大龙头全梳理

深度重磅!锂电铜箔的黄金时代!三大风口拉动需求增长,一文读懂产业链四大核心

  证券代码:600694 证券简称:大商股份 编号:2021-063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孟浩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孟浩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孟浩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依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股东大连国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27 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桂冰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议案将提交公司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桂冰,男,1973 年 4 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96 年 7 月参加工作。历任大连大起集团秘书,集团团委书记;市工业党委、经贸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2010 年 2 月,任大连装备制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1 年 10 月,任大连市国资委副主任;2014年 4 月,任大连装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 年 9 月,任大连装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大商股份 大连市 董事辞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