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凯城: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嘉凯城: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09月23日 21:00 新浪财经

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明星机构成功率达80%以上,对市场情绪也有很强的带动效应(附散户必备攻略)

投资研报

“超级牛散”张建成等最新调仓个股泄露!寻找“专精特新”隐形冠军!三大方向受益股全曝光(名单)

军机放量带动巨大增量,长期空间超过万亿!航空锻造小巨人进击,3大壁垒助力高成长

A股又将迎变盘时刻?尾盘资金狂抛9股均超1亿!中国智能制造迎来“黄金十年”(名单)

锂电池唱罢,钒电池登场!安全性占优+上游储量保障,“储能王者”即将爆发(名单)

  证券代码:000918 证券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21-052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王积磊先生和方明义先生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王积磊先生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方明义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王积磊先生和方明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王积磊先生和方明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文件规定,王积磊先生和方明义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王积磊先生和方明义先生的辞职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可生效。在此期间,王积磊先生和方明义先生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的职责。

   公司对王积磊先生和方明义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监事补选的相关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嘉凯城 监事辞职 监事会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