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火股份: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神火股份: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2021年09月23日 19:40 新浪财经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研报

“超级牛散”张建成等最新调仓个股泄露!寻找“专精特新”隐形冠军!三大方向受益股全曝光(名单)

军机放量带动巨大增量,长期空间超过万亿!航空锻造小巨人进击,3大壁垒助力高成长

A股又将迎变盘时刻?尾盘资金狂抛9股均超1亿!中国智能制造迎来“黄金十年”(名单)

锂电池唱罢,钒电池登场!安全性占优+上游储量保障,“储能王者”即将爆发(名单)

  证券代码:000933 证券简称:神火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6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工作调整,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常兴民先生于 2021 年 9 月 17 日申请辞去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常兴民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下属子公司等单位担任其他职务。常兴民先生辞去公司管理层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常兴民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票 31.20 万股,该股份为公司实施 2021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向其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公司董事会对常兴民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9 月 24 日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