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联合: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保利联合: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21年09月18日 08:40 新浪财经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研报

【尾盘资金异动】调整可能进入尾声!每一次回踩都是低吸机会?节后还有一件事要注意!

HJT渐行渐近!效率提升+成本下降催化,规模化扩产条件已成熟?设备厂商入局倒计时

“妖镍”归来?LME镍涨超4%!印尼计划对镍设置出口禁令或征税?受益股一览(名单)

第二轮猪肉收储工作将开启,生猪价格将逐步回升?养殖“后周期”景气兑现(名单)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保利联合 公告编号:2021-39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姜浩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姜浩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姜浩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姜浩先生在任期内辞去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姜皓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姜浩先生将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截至本公告日,姜浩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监事会对姜浩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16 日召开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提名龚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龚健先生简历附后),并将此议案提交公司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第六届监事会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 年 9 月 17 日 附件:

   监事候选人简历

   龚健,男,1965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历任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房地产部高级经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房地产部副主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副总监兼房地产部副部长(协同发展部);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副总监。拟任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截止目前,龚健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本公司在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及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龚健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