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股份: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大港股份: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1年09月01日 17:0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疯狂涨价的PVDF尚存预期差?南下机构资金大手笔加仓45亿,更有标的2个月狂涨6倍

十年磨剑坐稳全球ODM龙头!机构高喊新一轮成长周期到来,最新目标价给予45%上涨空间

碳中和深度重磅!15项“世界之最”齐身的材料,十四五期间有望实现6倍增长(名单)

互联网巨头杀入“元宇宙”!全球科技龙头“军备竞赛”打响,虚拟现实赛道热钱涌动

   证券代码:002077 证券简称:大港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9

   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王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王刚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王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25,232,966 股,其中 12,000,000股在 2021 年 8 月 30 日结束的网络司法拍卖中竞买成功,尚未过户,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 2021 年 9 月 1 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王刚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王刚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大港股份 江苏省 证券代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