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集团:关于董事辞职暨变更董事的公告

省广集团:关于董事辞职暨变更董事的公告
2021年08月27日 21:0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钠离子电池火了:工信部表态,机构现分歧!能否从储能走向动力?会不会撼动“锂大爷”地位?

包钢业绩暴增32倍!减产和涨价之后,整个行业的利润有了火箭般的增长!机构:当下正是新繁荣的起点

煤炭爆发的核心逻辑曝光!供给端趋势性收缩,消费仍有年均4000万吨增量!涨势能否延续?

主力资金:机构资金抢筹5股过亿!外资11亿加仓千亿龙头,万亿巨头推升涨价预期!(名单)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集团 公告编号:2021-032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暨变更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周旭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周旭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仍然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

   经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公司董事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同意聘任高上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非独立董事,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变更董事后,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 高上先生简历

   高上先生,1973 年 7 月出生,硕士学位。现任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管理部总经理。高上先生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合适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