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民股份: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华民股份: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21年08月24日 22:0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湖南华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45 证券简称:华民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0号

   湖南华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监事辞职的情况

   湖南华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监事许正杰先生的辞职报告,许正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许正杰先生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许正杰先生原定任期截止至 2022 年 4 月 12 日,截至本公告日,许正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由于许正杰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因此在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监事前,许正杰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许正杰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在公司规范运作、维护公司及股东权益等方面切实履行了监督职能,对此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二、关于补选监事的情况

   公司于 2021 年 8 月 24 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股东建湘晖鸿提名的谭忠明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如下:

   谭忠明:男,1963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湖南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毕业,会计师。曾在湖南航天工业管理局、湖南航天局担任财务工作,1996 年至 2003 年 2 月担任湖南航天长宇机电总厂总会计师、厂长;2003 年 5月至 2018 年 3 月,担任湖南建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常务副总经理;2018 年 4 月至今,担任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谭忠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 湖南华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湖南华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湖南省 监事会 监事辞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