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宜华健康: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1年08月20日 21:2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碳中和重磅盛筵倒计时!七部委+能源大省通力合作,主办部委最多的国际性论坛!能源低碳投资机会如何抓?机构指出十大细分领域

白酒多事之秋,板块大跌4%!强监管+中纪委点名+消费税风声又起!震荡中的白酒股还能买吗?

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多个标杆客户!这家公司云业务实现高速增长,收入质量不断提升

【机构调研】谢治宇、刘彦春、孙庆瑞等起调研1股!“工业味精”迎来新的五年(附受益股)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1-103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陈奕民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奕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的专门委员会职务。陈奕民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且不再担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奕民先生的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奕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及董事会对陈奕民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一日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