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达环保:远达环保关于监事辞职暨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远达环保:远达环保关于监事辞职暨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1年08月06日 18:00 新浪财经

【炒股神器,新品上架!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三个月前提示比亚迪买点,多只入池股票翻倍!《五星情报局》强势来袭,主线+买点信号+高手直播互动,吃到大肉!戳>>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0292 证券简称:远达环保 编号:临 2021-036 号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暨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监事张腾先生因工作另有安排,近日向公司提出书面辞职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职位。辞职申请自公司监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公司谨向张腾先生在远达环保工作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决定选举祝明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同第九届监事会。

   附件:祝明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 附件:

   祝明先生简历

   祝明,男,56 岁,汉族,籍贯湖北恩施,大学学历,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5 年 7 月参加工作,1999 年 2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贵州电力试验研究院科员、锅炉室副主任、主任、副总工程师,贵州黔西发电厂筹备处副主任,贵州黔西中水发电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贵州金元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监察部主任,贵州金元纪检监察部主任、审计与内控部主任、机关纪委书记、巡察办主任、纪委副书记,现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贵州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