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化: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湘潭电化: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1年07月19日 21:00 新浪财经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2125 证券简称:湘潭电化 公告编号:2021-055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张迎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迎春先生因调任控股股东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故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张迎春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的专门委员会职务,其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的相关职务不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迎春先生的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迎春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迎春先生作为湘潭新盛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的合伙人之一参与公司 2015 年非公开发行认购间接持有公司股份,除此之外,张迎春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张迎春先生在任职期间始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生产经营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张迎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 0 二一年七月十九日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