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基: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辞职的公告(孔繁立、胡秋妹)

*ST中基: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辞职的公告(孔繁立、胡秋妹)
2021年07月16日 19:40 新浪财经

【超级重磅】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机会浮现,如何布局?碳中和专场策略会火爆来袭,16位大咖锦囊妙计→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ST 中基 公告编号:2021-058 号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孔繁立先生;副总经理、代董事会秘书胡秋妹女士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

   一、董事、总经理孔繁立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孔繁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孔繁立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的情形,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公司董事会将按法定程序尽快完成选举董事、选聘总经理的工作。

   二、副总经理、代董事会秘书胡秋妹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代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胡秋妹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胡秋妹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公司董事会将按法定程序尽快完成选聘副总、董事会秘书的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孔繁立先生、胡秋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此外,孔繁立先生、胡秋妹女士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孔繁立先生、胡秋妹女士在担任相关职务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及董事会对孔繁立先生、胡秋妹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7 月 16 日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ST中基 健康产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