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智控:关于公司监事会召集人辞职暨补选股东代表监事的公告

三花智控:关于公司监事会召集人辞职暨补选股东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年07月16日 18:40 新浪财经

【超级重磅】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机会浮现,如何布局?碳中和专场策略会火爆来袭,16位大咖锦囊妙计→

投资研报

调味品提价潮最快年底到来?三重因子共振下,行业基本面已逐渐恢复!行业扩容+集中度提升,这些头部企业有望取得超额收益(名单)

“低碳发电+电动车” 带动铜消费强劲增长,传统铜需求也步入复苏进程!铜矿供应进入景气期,这些铜资源巨头利润弹性巨大(名单)

十年长期投入,终于迎来高增长时刻!这家公司业绩大增5倍多,受益于新能源车持续高景气

多家公司产品价格持续上涨、业绩创历史新高超预期,核心看点曝光

  股票代码:002050 股票简称:三花智控 公告编号:2021-066债券代码:127036 债券简称:三花转债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召集人辞职暨补选股东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召集人翁伟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翁伟峰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召集人及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对翁伟峰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截至 2021 年 7 月16 日,翁伟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鉴于翁伟峰先生的辞职使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翁伟峰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翁伟峰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会召集人及监事职责。

   公司于 2021 年 7 月 16 日召开了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莫杨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并同意提交公司 2021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1 年 7 月 17 日

   1 附件: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莫杨先生简历:

   1976 年出生,硕士,浙江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2002 年 4 月至 2004 年 6月任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经济分院教师;2004 年 7 月至 2006 年 4 月任浙江三花制冷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助理;2005 年 8 月至 2019 年 12 月历任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秘书、董事局主席秘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总裁办主任;2019年 12 月至今任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办公室主任。

   持有公司股份 14,568 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与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