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股份现2笔大宗交易 共成交4,579.96万元

恒通股份现2笔大宗交易 共成交4,579.96万元
2021年07月15日 17:40 新浪财经

“碳中和”热度居高不下,多领域投资机会浮现,如何布局?2021中期策略会碳中和专场火爆来袭! || “碳中和”大势所趋,顺应时代潮流,梳理重要讯息,剖解投资机会,《碳中和日报》做您“碳投资”路上的小秘书→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机制砂石需求攀升,锂电、食药需求层出不穷,压滤机行业高光时刻将至!压滤机王者市占率已达超40%,配套设备再造翻倍空间

【硬核研报】鸿蒙依托“简单”吸引生态构建,3.0 版本指日可待!大步迈入“万物互联”时代,鸿蒙OS行业投资机会路线图被挖出(附核心标的)

【王牌研报】蔚来第二代换电站独家供货商,这家公司业绩高速提升,利润强劲增长

【机构强烈推荐】两大机构强烈推荐这只票:正处于市值修复的战略机遇期,看涨空间约38%

  恒通股份在7月15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

  第1笔成交价格为30.80元,成交73.70万股,成交金额2,269.96万元,买方营业部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菱安路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为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

  第2笔成交价格为30.80元,成交75.00万股,成交金额2,310.00万元,买方营业部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卖方营业部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恒通股份 大宗交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