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力现1笔大宗交易 共成交1,384.00万元

贵州三力现1笔大宗交易 共成交1,384.00万元
2021年07月12日 17:40 新浪财经

【超级重磅】全体股民请注意!拉升行情如箭在弦,放量大涨透露什么信号?创业板有望突破历史最高点?布局方向在这里!大神秘籍速速领取→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磷资源已成战略性资源!磷酸铁锂重回锂电正极材料主流,需求量持续超预期背景下,这些磷化工产业链龙头有望持续受益(名单)

中国氟化工产品产量全球占比55%!机构高呼景气反转拐点已至,供需错配背景下,这些氟化工龙头业绩将迎来大幅度复苏(名单)

MCU缺货涨价加速国产替代进程!汽车和IoT应用爆发期将至,市场加速扩容背景下,国内基础控制芯片龙头有望实现弯道超车(名单)

【王牌研报】价格坚挺、市占率持续上升,业绩3年3倍!这家公司突破海外“卡脖子”技术,布局卡位碳中和市场!

  贵州三力在7月12日,发生1笔大宗交易。

  第1笔成交价格为13.84元,成交100.00万股,成交金额1,384.00万元,买方营业部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民生路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重庆中山一路证券营业部。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贵州三力 大宗交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仕净科技 301030 6.1
  • 07-13 大全能源 688303 21.49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