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煤业:安源煤业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安源煤业:安源煤业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07月12日 18:00 新浪财经

【超级重磅】全体股民请注意!拉升行情如箭在弦,放量大涨透露什么信号?创业板有望突破历史最高点?布局方向在这里!大神秘籍速速领取→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磷资源已成战略性资源!磷酸铁锂重回锂电正极材料主流,需求量持续超预期背景下,这些磷化工产业链龙头有望持续受益(名单)

中国氟化工产品产量全球占比55%!机构高呼景气反转拐点已至,供需错配背景下,这些氟化工龙头业绩将迎来大幅度复苏(名单)

MCU缺货涨价加速国产替代进程!汽车和IoT应用爆发期将至,市场加速扩容背景下,国内基础控制芯片龙头有望实现弯道超车(名单)

【王牌研报】价格坚挺、市占率持续上升,业绩3年3倍!这家公司突破海外“卡脖子”技术,布局卡位碳中和市场!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21-026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7 月 12 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杨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峰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因杨峰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在董事会成员中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选任新的独立董事。根据相关规定,杨峰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杨峰先生将继续按照规定履行其独立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责。

   杨峰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独立工作、勤勉尽责,为提高董事会决策科学性、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及董事会对杨峰先生为公司及董事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7 月 13 日

   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安源煤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仕净科技 301030 6.1
  • 07-13 大全能源 688303 21.49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