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陕西建工: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21年06月24日 20:2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方案出炉,光伏建筑板块掀起涨停潮!“碳中和”下的绿色建筑产业链迎来新机遇,这些龙头订单量爆发式增长(名单)

全国碳交易市场启动在即,碳中和又找到了新方向?氢能成为能源消费结构转型的重要一环,这些巨头已占据产业链最优赛道(名单)

【尾盘资金异动】尾盘资金抛售6股均超1亿元!4股涨停板遭遇神秘资金偷偷卖出

【机构调研】冯明远等调研这些公司(附赠送1只在厚雪长坡赛道中拥有硬实力的稀缺成长股)

  证券代码:600248 证券简称:陕西建工 公告编号:2021—063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康宇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康宇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康宇麟先生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康宇麟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6 月 24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陕西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