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现2笔大宗交易 共成交3,942.44万元

贵州茅台现2笔大宗交易 共成交3,942.44万元
2021年06月22日 17:4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A股年内有望创新高,这家公司海外占率有2倍以上提升空间,未来三五年再造一个公司

【硬核研报】“周期”与“成长”共振!最具爆发力的锂电材料赛道被找出,机构指出铜箔供给将出现缺口,这些技术领先的铜箔巨头迎来快速扩张期(名单)

【硬核研报】新能源汽车销量再超预期,锂电铝箔新增产能严重不足!这家A股公司电池箔全球市占率竟超30%?被低估的锂电材料龙头业绩反转在即

【超级大单】4股异动背后均出现多机构身影(附苹果链新一轮设备投资周期望引爆5条主线)

  贵州茅台在6月22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

  第1笔成交价格为2,074.97元,成交0.90万股,成交金额1,867.47万元,买方营业部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资产管理部,卖方营业部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非营业场所)。

  第2笔成交价格为2,074.97元,成交1.00万股,成交金额2,074.97万元,买方营业部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资产管理部,卖方营业部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非营业场所)。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