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山东路桥: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06月18日 21:0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大基金、科创板助燃半导体投资热潮!“国产替代+后摩尔时代技术”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十大被低估的自主可控龙头已找出(名单)

尾盘资金异动:尾盘资金抢筹9只个股均超1亿元!两大龙头涨停板遭遇神秘资金抛售

中国半导体崛起的第一步:“十四五”显示产业顶层设计规划图即将出炉(附受益股)

缺芯带来的超级周期有望持续2-3年!半导体制造、设计将是未来最大的投资机会(受益股)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21-84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1年 6 月 17 日收到公司董事张伟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张伟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及担任的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张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董事会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事项需提请公司股东注意。张伟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运作产生重大影响。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张伟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6 月 18 日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