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德豪: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ST德豪: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18: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ST 德豪 编号:2021—78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蒋孝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蒋孝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蒋孝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蒋孝安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履行了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蒋孝安先生为公司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鉴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16 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许晋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许晋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许晋源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6 月 16 日 附件:

   许晋源先生简历如下:

   许晋源,男,1974 年出生,中国台湾籍,博士学历。2000 年 9 月至 2006年 5 月任台湾璨圆光电研发工程师;2006 年 10 月至 2011 年 4 月任台湾亿光电子研发经理;2011 年 8 月至 2012 年 4 月任深圳市瑞丰光电子 TOP/TV 背光事业部总经理;2012 年 5 月至 2012 年 12 月任台湾佩机科技总经理;2013 年 1 月起担任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芜湖锐拓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器件事业部总经理;2019 年 1 月至今担任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原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 LED 芯片事业部总裁,分管 LED 芯片事业部、LED 器件事业部。

   截至目前,许晋源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 5%股份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安徽省 德豪 台湾 德豪润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