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股份:凤凰股份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凤凰股份:凤凰股份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06月04日 20:0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半导体技术争夺战打响!“存储芯”市场规模超万亿,国产龙头已占据半导体增速最快的赛道,传感器芯片业务也有望翻倍增长

【硬核研报】三大硬核逻辑催化,化工股迎来“戴维斯双击”!机构高呼景气大年应抓住“海外需求”与“油价修复”两大主线(附9大龙头名单)

白酒股开启疯狂逼空模式!酒企业绩的“蓄水池”大曝光!这些公司增速均超100%(名单)

【主力资金】中国石化系统研发“黑黄金”!什么是黑黄金?干什么用的?受益股来了

  证券代码:600716 证券简称:凤凰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21-022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股份”或“公司”)收到汪维宏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汪维宏先生到龄退休原因,特向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汪维宏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增补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程序选举新的董事长。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汪维宏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汪维宏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此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06 月 05 日

   1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