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电路: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明阳电路: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年06月02日 20:0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油价再度突破70美元大关!原油延续震荡格局,石油化工能否继续跑赢市场?把握业绩周期改善投资机会(名单)

【深度报告】军工产业7年红利期确定!4条主线精选!坡长雪厚最佳赛道在这,受益股曝光(名单)

【尾盘资金异动】1股10分钟涨停随后被砸!3股均遭遇过亿资金抛售(附5股目标价被紧急调高)

【机构调仓】北上资金不再神秘!一文揭秘外资如何押注中国?下一步重点配置个股曝光(名单)

  证券代码:300739 证券简称:明阳电路 公告编号:2021-055债券代码:123087 债券简称:明电转债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胡长忠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长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胡长忠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长忠先生通过云南盛健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票 1,237,500 股,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胡长忠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其所持股份在规定的期限内仍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及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各项仍在履行期限内的股份限售及减持承诺。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胡长忠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6 月 2 日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明阳电路 债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