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股份: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道恩股份: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21年05月12日 17:0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2838 证券简称:道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7债券代码:128117 债券简称:道恩转债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臧云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臧云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臧云涛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臧云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臧云涛先生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 56,250 股,获授股票期权 75,000 份。因臧云涛先生离职,根据公司《2019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公司将回购注销其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 52,500股,注销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 52,500 份,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和注销股票期权后,臧云涛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3,750 股,可行权的股票期权为 22,500 份。臧云涛先生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的规定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臧云涛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的勤勉尽责和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于 2021 年 5 月 12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泽方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王泽方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5 月 13 日 附件:

   王泽方:男,汉族,1981 年 6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2004 年 7 月至 2018 年 8 月就职于海尔集团,历任新材料事业部车间主任、质量负责人、制造部长,事业部部长;2018 年 8 月至 2021 年 5 月任青岛润兴塑料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委派至大韩道恩任总经理。

   截至公告日,王泽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37,600 股,获授股票期权 35,000份,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规定的情形。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道恩股份 股票期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