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跨境:关于公司董事长、监事、内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ST跨境:关于公司董事长、监事、内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2021年05月07日 21:0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国际机构罕见表态,储能行业这一关键材料竟成香饽饽?全面政策支持下,新增装机有望实现10倍增长!

【主力资金】钢铁再掀涨停潮!顶级游资买1股7300万,三机构却卖1股1.17亿

比黄金稀缺的金属,还能用来抗癌!燃料电池放量开启铂的新时代

【超级大单】章盟主“激战”医美!陕西黑猫1+2板引爆煤炭(附机构调整5股目标价)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21-051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监事、内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徐佳东先生,监事李杰女士、周春艳女士,内部审计负责人王小玉女士的辞职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部分董事辞职的情况

   公司董事徐佳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代)、财务负责人(代)、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辞去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一切职务。徐佳东先生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董事职务,其中总经理职务自辞职报告提交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他职务在相关人员到任之日起生效。

   二、关于部分监事辞职的情况

   公司监事周春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周春艳女士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新任职工监事上任之日起生效。

   公司监事李杰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李杰女士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担任绩效管理职务,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任监事上任之日起生效。

   三、关于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的情况

   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王小玉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王小玉女士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辞职报告自提交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将按照程序尽快完成相关人员的选举、聘任工作。公司对于徐佳东先生、李杰女士、周春艳女士、王小玉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李杰 徐佳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