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尔: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爱迪尔: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1年04月30日 09:0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碳中和投资日报】隆基刷新这类电池效率世界纪录,中国电建清洁能源占比超80%,华电采购大单花落这几家上市公司

【机构调仓】葛兰等共同做多1股!董承非新买入了这只股(附10股名单)

【硬核研报】智能耳机用户习惯已培育成熟!渗透加速,未来3年出货量将保持50%以上增速!供应链重塑背景下,这些消费电子龙头值得关注(名单)

【机构调研】 杨明、饶晓鹏、归凯、林鹏、赵诣等都出手了!调研了这些上市公司(名单)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1-042 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一、董事会秘书辞职情况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朱新武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新武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新武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 5,071,952 股,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朱新武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科学决策、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朱新武先生为公司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二、聘任董事会秘书情况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2021 年 4 月 28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张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见附件),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张勇先生具备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工作经验,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张勇先生联系方式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3033号水贝壹号A座15楼

   电话:0755-25798819

   1 传真:0755-25631878

   邮箱:zhangyong0086@126.com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4 月 29 日附件

   简历:张勇,男,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金融学专业,获学士学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任职经历:2005年-2009年,先后就职于湖北银行荆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2010年-2012年,就职于中国华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任投行基金部高级经理;2013年-2017年,就职于中国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历任投融资部经理、总经理助理;2018年进入公司工作,任公司融资总监。

   张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张勇先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张勇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爱迪尔 张勇 珠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