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智能:关于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科大智能:关于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年04月21日 19:2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驱动力来自高附加值,全球高增长下业绩爆发!反弹窗口期,适合深度挖掘的股票曝光(名单)

【硬核研报】“SpaceX”带动火箭、卫星批量化生产!液体、大推力、可回收火箭商业化提速背景下,这几个领域的上市公司已被资本盯上(名单)

【硬核研报】历年业绩超越行业平均增长,老牌基材供应商突破外资高端垄断,受益5G全周期,40%上行空间可期?

【硬核研报】没亏!“光伏茅”一季度净赚25亿,玻璃降价超预期,低调已久的光伏产业链“春天”来了!全面碾压欧美的巨头们将再次崛起?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22 证券简称:科大智能 公告编号:2021-013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王振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振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王振辉先生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王振辉先生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股东宿迁京东新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向公司董事会推荐新任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徐本增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徐本增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徐本增先生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辞去上述职务后,徐本增先生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王振辉先生上述职务原定任期为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徐本增先生上述职务原定任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截止本公告日,王振辉先生、徐本增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王振辉先生、徐本增先生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王振辉 科大智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