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新:关于公司副总经理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保力新:关于公司副总经理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21年04月12日 19:0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0116 股票简称:保力新 公告编号:2021-026

   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梁铁强先生及监事会主席左红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梁铁强先生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在下属子公司担任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董事及监事等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左红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同时辞去在下属子公司担任的法定代表人职务,辞职后也将不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梁铁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鉴于左红辉先生在任职期间内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公司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后生效。在改选出的新任监事就职前,左红辉先生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其监事职务。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监事补选及选举新任监事会主席的工作。

   梁铁强先生、左红辉先生上述职务原定任期均为2021年1月18日至2024年1月17日,梁铁强先生、左红辉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梁铁强先生、左红辉先生均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特此公告。

   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二日2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监事会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